关于撤回部分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的公告(十三师)

发布时间:23年10月20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住建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住建局

各师市住建局相关企业

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实行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批告知承诺制的通知》(建办市2019〕20号)及兵团住建局《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实行建筑业企业资质、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审批告知承诺制的公告》、《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批告知承诺制现场核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我局对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申报资质的工程建设企业进行资质核查。经查,哈密陇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3家建筑业企业在资质核查中存在不符合资质管理规定及资质标准等问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等规定,决定撤回哈密陇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3家建筑业企业行政许可

附件:撤回资质审批企业名单.xls十三师)

 

 

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10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