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26批次建筑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审批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19年12月31日 信息来源:住建局 编辑:建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建设局管理员

根据国务院《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的规定,按照法定程序和要求,我局对2019年第26批次14家企业安全生产许条件进行了审查,经查,4家新申请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2家企业符合安全生产许可条件,准予颁发安全生产许证2家企业符合安全生产许可条件,不予颁发安全生产许可证10家申请延期企业(1家不符合安全生产许可延期条件),同意该9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延期3年。


附件: 2019年第26批次建筑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审批名单汇总


(联系电话:0991-2896502)

注:相关企业请于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后携带正、副本到兵团行政服务大厅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领证、延期、变更事宜。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