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建筑施工企业不满足安全生产许可证动态核查标准限期整改的通知

发布时间:23年12月29日 信息来源: 编辑:建筑市场建管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建筑市场建管处

各建筑施工企业:

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实行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批告知承诺制的通知》(建办市〔2019〕20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建设工程告知承诺制审批有关工作的通知》(建办市20206号)有关要求,我局对兵团575家通过告知承诺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新申请企业和延期申请企业进行网上动态核查。重点对企业安全管理三类人员配备数量和社保缴纳情况进行复核,具体情况如下。

经核查,新疆本邦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等424家存在安全管理三类人员配备不足、未缴纳安全管理三类人员社保等问题,现责令上述企业,对应问题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60日内进行整改,并将整改资料(详见附件2)发送至指定邮箱(btzjjzac@163.com,整改材料文件命名为“企业名称+所属师市+联系方式”),逾期不整改或整改后仍达不到核查要求的企业,将按照《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进行处理。

联系电话:0991-2890617  


附件:1.附件1、424家安全生产许可证告知承诺制动态核查三类人员不符合要求.xlsx

      2.附件2、企业上报资料清单.doc


          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