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浓浓真情筑梦启航

发布时间:23年08月29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住建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住建局办公室


  为进一步营造崇文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二连莘莘学子立足人生新起点,追求人生新理想,皮山农场二连“访惠聚”工作队举办欢送仪式,欢送大学新生入学

     会上,通报了二连辖区学子2023年高考录取情况,并17名大学生发放行李箱以资鼓励。考取新疆农业大学的学生热孜耶·阿卜力克木说,农场及连队的发展有目共睹,正是有了农场、二连的帮助和支持,我们的生活才变得越来越好,为我们插上梦想的翅膀飞向远方打下了坚实基础。皮山农场二连党支部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杜志坚表示中华文明能够延续五千年,成为全世界古代四大文明中唯一没有中断的,归根结底在于中华民族始终重视教育的优良传统,如今按照党中央弘扬中华文化,推进文化润疆的要求,我们既要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学习,更要加强科学文化的学习,今天工作队为17名大学生发放行李箱,就是为表扬、激励连队辖区考入大学的学生,希望他们能够在新的人生阶段再创佳绩,实现人生价值,希望各位家长进一步重视孩子的教育,为国家和家乡培养优秀人才。

皮山农场党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刘强向金榜题名的莘莘学子表示热烈祝贺,深情寄语即将奔赴理想大学的学子们:一是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连环境的变好,职工群众收入的提高,幸福感不断的提升,二连的学子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均得益于党的好政策。二是做好家乡的宣传员。外出求学时,要积极宣传农场、宣传兵团,介绍家乡的变化和发展,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