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023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资格复审、面试等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3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住建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住建局办公室

2023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资格复审、面试等有关事宜的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事业单位招聘工作安排,现将笔试成绩、资格复审、递补、面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笔试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部分内容(国家通用语言试卷),合格分数线分别为50分,未达到分数线的不能进入面试环节。(笔试成绩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人员

根据所报职位拟招录人数,由高至低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职位,按实际人数进入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5月15日-5月19日

(三)资格复审材料

1.《报名表》;

2.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3.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等材料扫描件;

5.职位要求有相关工作经历的,提供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

6.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或所在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7.中共党员证明(岗位要求需中共党员(含预备)的,应提供所在院系、单位组织部门出具的证明,未做要求的不用提供;

8.岗位要求其他材料。

将以上材料通过报名系统(网址:https://bm.xjsancai.com/web/#/index/11410)补充完善上传相关附件,电子版邮箱打包发至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邮箱(btzjjbgsw@163.com ),通过报名系统可查看资格复审是否通过。

三、递补

(一)递补人员

招录职位如有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而出现资格复审人员空缺的,按照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如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递补候选人。

(二)递补时间

2023年5月22日-24日

(三)递补材料

与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和方式相同。

四、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23年5月27日(周六)10:30

(二)面试地点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放大学(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二道湾一巷100号)教学楼

(三)其他事项

请考生携带身份证提前半小时到达指定地点,10:30未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0991-2899226


附件:2023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单.xlsx

 

 

                  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