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三师住建局牵头召开十三师公安集资楼消防维修项目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3年04月24日 信息来源:第十三师住建局 编辑:兵团住建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三师住建局

 

2023年4月18日,按照师市领导对十三师公安集资楼消防维修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集大营房城管委、师市公安局、亚欧路社区、哈密奥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哈密怡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召开消防维修工作现场推进会。

会议现场,大营房城管委、建设单位、物业、中标维修单位关于公安集资楼消防使用情况、使用现状,以及消防维修中问题的说明,与会人员对照大营房城管委消防整改清单中存在的问题隐患,现场进行逐一复核、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论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会议明确了十三师公安集资楼消防维修可以使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实施项目急修,同时由中标维修单位立即开展消防全面整体检测,重新调整维修方案、编制维修预算后上报各单位审核,审核通过后实施项目维修。维修结束后,各单位联合开展现场竣工验收。

消防工作不容忽视,要确保消防运行安全,要对住户负责,要在最短时间内维修到位,要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要确保消防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会议强调参会各单位要对应职责,做到通力配合,实施好公安集资楼消防维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