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若待双河绿满城,出门俱是观景人

发布时间:23年04月1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住建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住建局

   春风拂沃野,植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4日上午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经师市同意,47日,五师住建局组织机关部门及事业单位系党员干部500余人在古道温泉、八一路、建设路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纵然微风瑟瑟,但党员干部们依旧干劲十足,活动现场一派忙碌景象,大家团结互助、分工协作,挽起袖子,扶树定根、扶苗培土、挥锹铲土、填平树坑、踩实新土,细心植树,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确保栽种一棵,成活一棵,绿化一片。经过一天的挥汗奋战,1347棵大叶白蜡、金叶复叶槭、刺槐、大叶榆整齐的裁到了植树点旁。

 

绿色是生态的底色,植下棵棵树,收获片片绿。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党员干部们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意识。下一步,师市住建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住建系统党员干部鼓足干劲、凝聚共识、汇集合力,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全力创建园林城市,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双河贡献师市住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