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住建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 重温革命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 编辑:赵万寿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万寿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红色基因教育铸魂育人的积极作用。6月29日兵团住建局第一党支部联合局其他党支部一行赴乌鲁木齐市安宁区文化小镇“延安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党旗映天山 重温革命史”主题党日活动。


 

杨旭副局长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延安精神教育基地位于高新区(新市区)安宁渠文旅小镇,按照延安革命纪念馆1:1复制。延安精神教育基地展览以编年加专题形式,共展出图片1200张,革命文物近百件。展览内容为红军长征的落脚点、抗日战争的政治指导中心、新民主主义的模范试验区、延安精神的发祥地、毛泽东思想在全党指导地位的确立、夺取全国胜利的出发点六个单元。

全体党员在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革命实物、一篇篇详实史料的参观中,追忆了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伟大的延安精神孕育过程,回顾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为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1名党员送上了精致的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此次参观是既是重温革命历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全体党员为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感到骄傲,也为祖国经济建设取得的累累硕果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践行入党誓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兵团更好履行职责使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