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师胡杨河市住建局赴六师五家渠市房屋市政工程项目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2年06月06日 信息来源: 编辑:建管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建管处

为认真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积极推动师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师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施工管理水平6月4日,七师胡杨河市住建局一行在局长孙长伟带领下,组织师工程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30人,赴六师五家渠市参观学习“六师五家渠市第四中学建设项目”、“青湖生态康养项目”安全质量标准化和“智慧工地”管理经验。

图片1

两个项目施工现场所呈现的井然有序、严谨规范的操作场景,周密的细节管理、严密的过程控制、“智慧”和BIM模型的运用以及“永临结合”的建造模式等,都使参观人员受益匪浅。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概况与各方面管理情况进行了讲解交流,科学的管理模式和严格的现场管理令在场的参观人员深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这些项目标准化建设的先进管理模式和经验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出自身差距,实化细化各项措施,狠抓落实,全面推动七师胡杨河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整体水平的提高,确保师市工程项目建设持续健康安全发展。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