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深化信息共享 提升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2年05月25日 信息来源: 编辑:唐雨薇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唐雨薇

5月18日,兵团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支部与新疆税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借鉴了乌鲁木齐市在房产交易、办税、登记等“一窗办理”业务的有益经验,为提升兵团房产交易工作效能、简化办事流程、便民为民服务提供了较强的指导意义。

兵团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和新疆税务局机关党支部,在今后的组织活动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和团结合作,共同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

一要同谋划,群策群力谋发展

要共同谋划商议进一步优化一窗办理业务流程的措施和下一步打算,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最大程度上利用好各部门、各单位的职能优势,提出更加有效、切实可行的措施,进一步压缩房产交易办税登记办理时间,努力为企业和群众减负。

 

二要同部署,齐心协力共发展

要定期共同召开支部座谈会,及时开展调研、走访,同部署相关工作,不断提升各项政策执行和管理水平,共同发力企业和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