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兵团建设行业从业人员培训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2年04月2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建筑市场监管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建筑市场监管处

各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施工企业,相关人员:

近期,我局发现有不法分子在抖音等新媒体发布有关兵团建筑施工安全管理“三类人员”考核“只需到场、即可取证”的不实信息,为保障兵团建筑业企业、人员合法权益,谨防上当受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筑施工安全管理“三类人员”考核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我局将持续强化“三类人员”考核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兵团建设行业培训、考核中发现的各类违法违规问题。

三、欢迎各兵团企业、人员举报建设行业人员培训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或线索。我局将对核查属实的问题线索一查到底,严肃处理。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培训机构一律清出兵团住建行业培训机构登记名录,并实行联合惩戒;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人员,取消其本批次测试资格及成绩,1年内不得再次申请报名参加兵团建筑施工安全管理“三类人员”考核。

举报电话:0991-2890617,

邮箱:btzjjzac@163.com

 

                      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