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022年全市住房和城市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2年02月25日 信息来源: 编辑:米尔扎提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米尔扎提

2月11日,全市住房和城市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三次全会以及全国、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的部署,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系统谋划2022年工作,全面实施我市住建系统“二二八”总体工作思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住房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松明在会上作了全市住房和城市建设工作报告。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王伟中书记、覃伟中市长、余钢副市长有关批示指示精神。各区(新区、深汕合作区)住建部门、前海管理局有关处室和住建领域在深央企、市属国企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及各视频分会场参会。

  会议用“八个坚持”回顾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指出,全市住建系统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深悟透百年党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圳住建领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我局的各项目标任务。坚持致广大而尽精微,站在全市大局谋划深圳住建工作,研究确定了“二二八”总体工作思路。

  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要求,2022年全市住建系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围绕全市住建系统“二二八”总体工作思路,实施“2+3+10+10”系列规划与政策举措,以更宽视野、更大格局、更高标准,推动住建系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全力推动住房和城市建设事业更高质量的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243b6b781886a2573a2dd3057817c1c_957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