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实行告知承诺制审批的建筑业企业资质核查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2年01月13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住建局建管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住建局建管处

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实行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批告知承诺制的通知》(建办市201920号)及兵团住建局《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实行建筑业企业资质、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审批告知承诺制的公告》、《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批告知承诺制现场核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依据《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及相关法律规定,我局对不符合核查要求的20家企业32项资质的整改资料进行了复核,现将此次复核情况及处理结果公告如下:

一、经复核,对限期整改后符合要求的15家企业25项资质予以通过(名单见附件1)。

二、经复核,对不符合核查要求的6家企业7项资质予以撤回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名单见附件2)。

本公告期从即日起10日内,企业可依法向我局提交书面陈述或申辩意见,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991-2890214  

 

                 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112


附件:1.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告知承诺制实地核查符合要求企业名单.xlsx

           2.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告知承诺制实地核查不符合要求企业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