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住建局举办兵团住建系统《行政许可法》视频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2年01月07日 信息来源: 编辑:政策法规研究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政策法规研究处

为贯彻落实兵团冬季法治大培训启动大会会议精神,按照《关于印发<兵团2022年依法行政大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兵法办〔202110号)部署,1230日,兵团住建局组织召开兵团住建系统《行政许可法》培训会。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全体人员、局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师市住建局、城管局,一师阿拉尔市、三师图木舒克市、十四师昆玉市水利局法治工作分管领导以及法制、许可等相关科室和事业单位负责同志、有关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行政许可法1

会议利用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住建部等部委法律顾问张锋《行政许可法》课件进行视频培训。张峰教授结合自己丰富的理论研究、教学经验和参与立法的经历,详细解读了《行政许可法》的体系概览、沿革属性、概念及界定等,讲解过程中还结合具体案例进行分析论证,加深与会人员对实际问题的认识。

此次培训,内容详实,理论联系实际,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好、用好《行政许可法》,为企业群众提供更规范、更优质、更高效的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