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思想防线 坚持廉洁从政

发布时间:21年09月01日 信息来源: 编辑:住建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住建局

筑牢思想防线  坚持廉洁从政

                    -----党总支副书记给青年干部讲党课

    8月30日,局党总支副书记杜志坚以“筑牢思想防线  坚持廉洁从政”为主题,给全局年轻干部讲了一堂廉政党课。 

IMG_3095

   杜志坚同志主要从“深入党史学习,树立正确三观”、“始终身正影直,必将受益终身”、“保持警钟长鸣,做到廉洁从政”三个方面,教育全局青年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杜志坚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告诫青年干部要倍加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算好自己的政治账。勉励青年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在工作岗位上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这堂党课十分重要,正确的引导了青年干部的思想和心理,课后要按照要求加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廉洁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