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4月02日 信息来源:住建局 编辑:住建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住建局办公室

牢记使命、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结合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2021年4月2日,兵团住建局、农行新疆兵团分行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赴乌鲁木齐市九龙生态园,向新疆解放、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献出生命的革命烈士致敬和缅怀!

0df1531381d523cb0b45d3555145909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军魂苑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献花、默哀致敬、缅怀先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下,唤起了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

529c36c8f3c07b2170660c53901c2dc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听取了开国少将毛少先、西部歌王王洛宾等众多新疆杰出任务的事迹,瞻仰了红十字会遗体捐献墓雕,充分追忆了革命先烈历史故事,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奠定了基础。

图片3

   此次活动是兵团住建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具体实践,参与活动的党员通知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思想精华,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