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师铁门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1年03月30日 信息来源:住建局 编辑:石亦鑫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建设局办公室

 

在师市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2021年3月28日上午,师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二大队(焉耆垦区)、三大队(塔里木垦区)揭牌仪式分别在22团、33团隆重举行。师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冯利和、副局长吴波分别为两大队揭牌,各团(镇)分管城镇管理工作的领导和城镇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第二大队、三大队全体人员参加。

3

    第二师铁门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二大队、三大队的挂牌成立,是师市深化兵团城镇执法体制改革,完善团(镇)“政”的职能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师市城镇管理综合执法工作进入了崭新阶段。

揭牌仪式上,吴波副局长对执法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城镇管理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二是加强学习实践,练就过硬的综合执法本领;三是大胆创新管理,努力开创师市城镇管理综合执法新局。

各执法大队要以揭牌仪式为新起点,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将人民记在心中、把责任抗在肩上,切实担负起城镇管理的重任,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热心服务,秉公执法,进一步提升城镇环境品质,让人民生活更美好。

 

                                                                                                                

(由第二师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