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促融合 以融合促提升

发布时间:21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住建局 编辑: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建设局办公室

以党建促融合 以融合促提升

——兵地城管执法主题党日活动侧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兵地住建系统推进兵地融合发展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党建引领兵地融合发展,近期兵团住建局机关党支部与自治区住建厅机关第一党支部、事业单位第一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推进兵地融合发展、共促城管执法水平提升。兵团住建局、自治区住建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照片1

照片2

    全体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坚守初心做党的忠诚卫士》和《拉齐尼·巴依卡勇救落水儿童,献出宝贵生命》先进党员事迹新闻报道;学习了自治区党委追授拉齐尼·巴依卡同志“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兵地住建系统推进兵地融合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兵团住建局城镇建设管理处与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交流了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打算,并在执法培训、联合执法、城管平台建设、统筹调研督导、城管队伍考核评价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将为提升兵地城管执法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