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住建局和农行新疆兵团分行 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住建局 编辑: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建设局办公室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程,激发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71日,兵团住建局党总支和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机构业务部党支部、公司业务部党支部、个人金融部党支部、网络金融部党支部、新疆科技与产品管理部党支部40余名党员干部联合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5V2A9691

    全体党员在农行新疆兵团分行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农行新疆兵团分行行史馆,回顾了兵团干部与农行人一同屯垦戍边、扎根边疆、辛勤耕耘的艰辛和辉煌。

IMG_1935

全体党员通过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重忆入党初心,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观看视频《家风》和警示教育片《蜕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同时在日常工作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筑牢防微杜渐的思想防线。

IMG_1946

自治区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陈宏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带领大家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磅礴的精神力量,进一步激发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的激情。

IMG_1950

   兵团住建局团支部书记邱宗森做《忆改革开放之岁月,看今朝中国之巨变》主题演讲,阐述了年轻干部如何发挥后备军作用,并就如何巩固党的青年群众基础提出相关建议。

1c4d2358df667442dec2e847e797b30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学习先辈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努力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