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结亲干部与亲戚群众欢度肉孜节

发布时间:20年06月05日 信息来源:住建局 编辑:建设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郭强

2020“两会”期间正逢新疆肉孜节,为增强节日气氛,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驻皮山农场二连工作队、结亲干部、二连“两委”以及亲戚群众50余人于5月26日下午在皮山农场二连“职工之家”开展了“观看两会视频联谊活动”。

图片1

在连队“职工之家”活动现场,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王恩茂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并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在新的历史方位下,今年的全国两会,承载着更多更高的期望,牵动着全世界的目光。代表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发出时代“最美的声音”,道睿智谋事之言,献务实管用之策,将为改革发展凝聚强大动力,不断促进党心民意的交融汇聚,推动政治文明取得更大进步,走好复兴之路关键一程,让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增强。

图片2

    通过观看两会视频,皮山农场二连职工群众们都纷纷赞叹中国共产党团结各方面力量快速优质建设我国现代化事业的优秀执政能力,关注“两会”,学习精神并落实到学习与生活中,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三位职工代表谈了认识和体会,驻连工作队向职工群众汇报了半年工作进展情况,结亲干部向亲戚发放了毛巾、拖鞋、牙刷等节日慰问品。

    活动最后,驻连工作队与职工群众表演了热情洋溢的歌曲和舞蹈,在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此次联谊活动圆满完成。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