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吃连心饭 共结一家亲 融情结亲周 交心一家人

发布时间:20年04月17日 信息来源:住建局 编辑:建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建设局管理员

——兵团住建局认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活动

根据兵团党委要求,兵团住建局于3月21日至4月2日分3批46人,由局领导带队赴十四师皮山农场开展第一季度结亲活动。

图片1

在亲戚买买提如孜·萨吾堤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恩茂同志与结对亲戚学习上交流、生活上贴近、生产上帮助,通过交流得知长子在数学科目上学习成绩较好,而语文成绩却较差的情况下,王恩茂同志给孩子讲解了均衡学习的重要性,并向孩子们指出学好语文是掌握任何一门其他学科的前提和基础。

图片2

在亲戚阿卜拉.伊斯马伊力家,局城建处处长张美战在得知其孩子患有疾病但查不清楚具体病症后,积极联系医生,询问病情;得知由于疫情,孩子在家耽误学习,张美战同志立即出去给孩子购买了铅笔、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坚持每天帮助其学习数学知识。

本次结亲,局领导干部共走访群众46人,捐献各种物品92件,给亲戚办实事好事8件,走访入户宣讲46场次,召开家庭会议宣讲46场次,田间地头宣讲5次,覆盖群众187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