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兵团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培训机构备案第一批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年01月07日 信息来源:住建局 编辑:建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建设局管理员

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改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建人〔2019〕9号)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的通知》(建办人函〔2019〕384号)要求,新疆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乌鲁木齐市远航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石河子建筑行业职工培训中心3家培训机构申请在兵团范围内从事建筑业人员培训工作,经我局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现场核查,3家培训机构符合备案条件,现予以公示。

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上述公示对象如有异议的,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来访等形式,向我局建筑市场监管处反映。

联系电话:0991-2890617(兼传真)

监督电话:0991-2890216(兼传真)

电子邮箱:btzjjzac@163.com

附件: 2020年兵团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培训机构备案第一批名单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