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师住建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暨质量安全(消防)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19年04月04日 信息来源:住建局 编辑:建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建设局管理员

整顿建筑市场乱象,抓好住建行业反恐维稳和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是兵团住建行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的结合点和突破口。第二师铁门关市住建局在建设工程开复工之际,召开现场会,研究部署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畅通举报渠道,公布涉黑涉恶问题种类和表象,提高职工群众知晓率和辨识率,大力整顿和规范建筑市场秩序,不断加强反恐维稳安全生产工作。希望各师市住建部门学习借鉴第二师铁门关市的经验做法,促进兵团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2019年3月28日下午,第二师铁门关市住建局在铁门关市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建设项目工地,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暨建设工程项目质量安全(消防)工作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兵团住建局、第二师铁门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安排以及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相关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提升建筑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水平,保持安全生产平稳态势,第二师铁门关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暨质量安全(消防)工作现场推进会,对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兵团住建局、第二师铁门关市近期关于建设工程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点和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相关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形成合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向纵深发展。

图片12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强做好建筑工地施工质量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着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不断增强质量安全(消防)管理能力。三要多措并举,周密部署,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推进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和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四要加强领导、夯实基础,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13

新疆天宇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新疆神宇水利水电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新疆环宇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蓝天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就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消防)工作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和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发声亮剑。会议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观摩了第二师铁门关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展板。

图片14

第二师铁门关市住建系统共430余人参加会议。

                              (第二师铁门关市建设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