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疆匠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的通报

发布时间:19年03月19日 信息来源:住建局 编辑:建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建设局管理员

各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各有关部(局)

经查,新疆匠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建设工程企业在资质申报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根据《行政许可法》《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建市[2011]200号)等有关规定,决定对新疆匠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建设工程企业予以通报批评,不批准其资质申请,并将其不良行为在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予以公布自本通报印发之日起1年内不受理上述企业申请该项行政许可。

附件:资质申报弄虚作假企业名单


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3月11日


附件:

资质申报弄虚作假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法定代表人

申请事项

行为

1

新疆匠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姚朝祥

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企业申报材料弄虚作假:经八师住房城乡建设局核查,未对该企业出具《关于新疆匠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新申请资质的请示》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征询意见表》。

2

新疆南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王芳芳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企业申报材料弄虚作假:经八师住房城乡建设局核查,未对该企业出具《关于新疆南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资质申请函》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征询意见表》。

3

新疆鑫天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王海平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企业申报材料弄虚作假:经兵团交通局核查,该企业提供的技术负责人业绩为虚假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