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启动新一轮军事化训练

发布时间:19年03月08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执法能力,树立城管队伍良好形象,3月7日起,石河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启动新一轮军事化训练。


新一轮的军事化训练按照“严肃、严谨、严格”的军训模式和要求,100余名城市管理执法队员按照就近训练原则以中队为单位开展了军姿队列常规训练活动。本次军训目的是要让所有参训人员养成守纪律、听指挥、转作风、树形象和锻炼全体队员的体质、韧性、毅力的目的,提升队伍的集体观念和纪律观念。

为达到军训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在完成城市管理任务的同时,每天提前半小时到达各自训练场地集合训练。重点训练立正稍息、军姿站立、齐步立定等内容。训练中,受训队员克服严寒天气,严格训练,听从指挥,认真完成每一项训练科目。

通过此次军训活动,磨练了队伍坚强意志、培养了队伍过硬作风、提升了队伍整体素质、塑造了队伍整体形象,为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形象良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城管执法队伍,推动师市城市管理走向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打下了坚实基础。(韩仙彬、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