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住建局召开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18年11月15日 信息来源:住建局 编辑:质量安全监管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质量安全监管处

兵团住建局召开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18年11月9日下午,兵团住建局召开了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由郭勇副局长主持,相关处室及事业单位在岗人员参会。

会上全文学习2018年兵团安委会暨防火委第四次全体委员会上张勇副司令员的讲话,学习了李立平副秘书长安全生产巡查暗访工作总结讲评,学习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郭勇副局长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安委会暨防火委2018年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精神,把安全生产工作聚焦到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上面来,扎实开展“兵团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活动”,突出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单位、重点环节,认真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消除。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第四季度不发生生产安全死亡事故。


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和“四不两直”的方式继续开展暗访巡查督查,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特别是当前进入冬季施工阶段,要重点要求和检查施工现场用火、用电、防滑、防冻和防一氧化碳中毒的方案措施及落实。进一步强化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处突管理,加强“三供一业”及建筑物消防管理,同时要务必提高警惕,全力以赴,把维稳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消除引发不稳定问题的各类隐患,做好住建系统维稳和市政设施安全运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