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师铁门关市积极开展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住建局 编辑:建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建设局管理员

    按照国家、兵团关于开展2018年“质量月”活动的部署安排,第二师铁门关市建设局9月17日在铁门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召开了以“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兵团”为主题的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现场会,共有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1

    活动现场组织学习了兵师关于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相关文件、近期兵师巡查暗访情况的通报,对下一步整顿和规范建筑市场秩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现场会发放有关工程质量法规、质量常见问题治理、项目经理质量安全责任十项规定等宣传单12种,共1500余份,并展出32块宣传板报和12条质量月宣传标语横幅,营造良好的质量月活动氛围。

3

    二师铁门关市建设局结合“质量月”活动,要求全师相关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建设工程质量,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特别是建设单位的首要责任,加大责任追究力度;要规范建筑市场,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要创新监管方式,提高质量监管效率;要防治质量通病,提升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水平;加强舆论宣传,形成齐抓共管氛围。

2

    现场会强调,各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要结合各单位的实际,按照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部署,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认真部署,开展好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为全面提高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水平、杜绝质量安全事故发生,促进建筑业健康稳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