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三师住建局推行洁净工地建设成果显著

发布时间:18年07月20日 信息来源:住建局 编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第十三师建设局推行洁净工地建设成果显著

2015年以来,第十三师建设局为了提升建设工程的品质,突出“绿色、环保、洁净、文明”的建筑施工理念,推行建筑工程“洁净工地”建设。其核心就是:深入实施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先行、临时建筑与永久建筑合一、工程验收与配套基础设施验收同步、实地监督与在线监控结合的项目总承包模式。洁净工地建设的推行,避免重复施工,实现了工序有序衔接,提升了施工速度,缩短了工期,降低了成本;施工现场彻底改变了传统工地脏乱差的面貌,环境得到改善,减少了安全隐患,工程质量得到了保证。经过连续三年的不懈努力,在两个住宅小区,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的工地实现了文明施工,其中:已获国家AAA安全生产标准化文明工地一项,另一项工程项目也在创建中,得到了国务院安委会的认可和好评,建筑业“工厂化、产业化、标准化”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