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017年第四季度行发处职能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自查表

发布时间:18年01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建设(环保)局 编辑:建设行业发展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建设行业发展处

机关部门(单位)2017年第四季度职能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自查表

单位:建设行业发展处                                     时间:2018年1月5日

序号

绩效标准(+工作举措)

完成情况

完成时限

是否完成

1

5-1-5对贯彻落实《关于促进兵团建筑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新兵办发〔2015〕25号)实施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形成调研报告。按照适度多元的原则,督促企业向产业多元化、内部结构多元化、集团多元化发展,努力拓展建筑企业发展空间

开展了2次调研,分别形成了《贯彻落实《关于促进兵团建筑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实施进展情况报告》、《兵团建筑业企业情况调研报告》。各师通过贯彻落实(新兵办发〔2015〕25号),产业结构得到有效调整,企业发展空间得到扩展,市场竞争力得到提升。

12

完成

2

5-1-6结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19号),提出兵团贯彻落实的意见

根据兵团建筑业实际情况,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并结合处室职责,在日常工作行文、调研检查、相关会议上反复有针对性地提出兵团建筑业发展的工作重点、主要任务、措施等,保证了国家促进建筑业健康发展的精神得到及时贯彻落实。

12

完成

3

5-1-7推进生产经营与资本运营融合,支持企业采用PPP等多种建设方式,参与重点建设工程、重大基础设施和建设领域的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

引导兵团建筑业企业采用PPP等多种建设方式,推进生产经营与资本运营融合,成效显著,其中,六师医院改扩建项目采用PPP模式建设,预计总投资14.6亿元;十一师建工集团已中标的PPP项目共计12个,目前已进入施工阶段的项目共计7个,总计金额163.63亿元。

12

完成

注:部门(单位)第三季度应完成目标任务总数3条,实际完成目标任务总数3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