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做好2016年环境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16年05月18日 信息来源:建设局 编辑:自然生态保护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自然生态保护处

各师建设局(环保局):

20166月5日是联合国确定的第45个环境日,今年环境日世界主题为“打击非法野生动物贸易”,口号为为生命呐喊;中国主题为改善环境质量 推动绿色发展,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中国。为做好2016年环境日宣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师要把环境日的宣传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领导,提前策划,统一安排,精心制定·世界环境日的宣传活动方案,在·期间开展有声势、有影响的宣传活动,使·环境日成为职工群众了解环保,支持环保,积极参与环保的盛大节日。

二、要结合环境日主题,以动员公众参与环境保护为目的,结合本师实际,围绕污染减排、生态文明建设、团场、(连队)环境保护等当前兵团环保重点工作,联合有关部门、媒体、学校、企业、社区等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为环境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各师在“六·五”宣传活动结束后,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和做法,并于6月15日之前将活动书面总结报兵团环保局自然生态保护处。

联系人:周凯   徐婕

电 话:0991-2890217(兼传真)

地 址:乌鲁木齐市光明路果树巷63号兵团信访中心五楼502室(邮 编:830002)

Email:zrstbhc@sina.cn

兵团建设局(环保局)

                               2016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