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震情简报〔2015〕5号

发布时间:15年09月01日 信息来源:建设局 编辑:地震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2015年7月3日09时07分(北京时间),在新疆皮山县(北纬 37.6°, 东经 78.2°)发生MS6.5级地震,震中位于皮山县,距离皮山县城7千米,距离叶城县城75千米,距离泽普县105千米,距离第十四师皮山农场约20公里,震源深度10千米。皮山农场震感强烈。

接到自治区地震局震情信息后,我局立即电告第十四师建设局(环保局)负责同志,要求迅速了解皮山农场的受灾情况,并将震情、灾情及时报送我局。同时,我局郭勇副局长带领地震办公室和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负责同志前往皮山农场指导查灾救灾工作。

据报,截止目前暂无人员伤亡,受灾情况正在调查中。关于地震震情、灾情趋势,我局将与第十四师建设局(环保局)保持密切联系,时刻跟踪掌握震情、灾情有关情况。

                       


                兵团建设局(环保局)

                                           2015年7月3日